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看到《麻醉風暴》腳本,主動爭取演出機會,讓吳慷仁順勢攀上事業高峰、敲下人生第一座金鐘,緊接著投入第二季的拍攝。談到劇中「葉建德」這角色,吳慷仁直說:「他有很多的吳慷仁在裡面!」公視2016歲末募款,7日晚間將邀來吳慷仁站台參與現場直播節目。

▲吳慷仁說「他有很多吳慷仁在裡面」,也讓他獲首座金鐘。圖/公視)

去年吳慷仁拍完《麻醉風暴》後,接著是《一把青》,今年接了植劇場《戀愛沙塵暴》等劇,旋即回歸《麻醉2》

新竹過年年菜訂購

。像個拼命三郎接戲,他說「不斷地拍,才會不斷地進步」。短短兩年時間,也讓他攀上事業第一個高峰;「麻醉風暴」去年敲下首座金鐘、獲迷你劇男配角,今年更上層樓,以「一把青」獲金鐘視帝肯定。

2016年12月06日 21:05

吳慷仁說,「我是能夠透過造型和服裝來催眠自己的人,很幫助我入戲」。《麻醉1》的葉建德,留捲捲蓬蓬頭,衣服大兩號,整個人軟爛軟爛。第二季中,他成了更生人,也刻意增胖10幾公斤,他說「我的

嘉義好吃年菜推薦

狀態除了吃胖以外,個性上還有一點長大」。吳慷仁強調「葉建德是我創作出來,第一季、第二季都是,我沒在其他戲這個樣貌、這個裝扮、這個胖度」。

談到第二季的拍攝,他說「成熟許多,鬆多了,表演上是鬆,呈現上是這個人的沉澱」,也說「第一季有好的迴響,大家開心,我們也都拿出誠意去改變,在執行上必須花很多心力,比方麥可哥(黃仲崑)、健瑋也改變他們的狀態」。

▲左為黃健瑋飾演蕭政勳醫師。(圖/公視)

?p>苗栗年夜菜訂購

彰化圍爐餐廳推薦

>

彰化圍爐年夜飯餐廳

花蓮便宜年菜

花蓮餐廳年菜外帶

花蓮除夕圍爐宴

浾吡炙兼ィū眻髮?br/>
一切成就來得很多、很快,但拿了金鐘吳慷仁隨即進入《麻醉2》劇組,卻仍保持高度認真,全觀而冷靜地參與。在拍攝《麻醉2》時,他關心拍戲的流暢度,也參與現場腳本的討論,在每一場戲間幫忙盯緊連戲問題,不過還是一貫地灑脫看待自己的角色說「殺青劇拍完就趕快忘記吧,我過幾天就到新組,現在只希望快瘦下來,《麻醉2》等上了以後,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。」

基隆2017年菜預購



宜蘭圍爐年夜飯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